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安3比1逆转武汉长江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52:00  来源: 北京晚报

原标题:国安3比1逆转武汉长江队

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5轮中,北京国安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最终以3比1主场逆转击败武汉长江队。凭借近期取得的6胜3平1负战绩,国安队与浙江、河南两队同积43分,因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上轮,国安队主场0比2不敌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主帅斯坦利上任后的连续8轮不败纪录就此作古。全队经过近5天的潜心备战,已经逐渐摆脱失利影响,将注意力集中在本场与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的长江队的比赛中。

开场后,国安队依靠技术优势主导了比赛,但长江队的稳守反击战术也颇有成效,让国安队上半场的11脚射门没有一脚打在球门范围以内。下半场,国安队阵型前移,并提升了进攻端的推进速度,减少了不必要的横传,增加了个人突破和直传球。这让长江队有了比上半场更大的反击空间。

第52分钟,张华峻突入禁区射门被侯森干扰,主裁判判罚点球。福布斯推射破门,国安队0比1落后。3分钟后,梅米舍维奇一脚斜长传助攻禁区内的阿德本罗扳平比分,1比1。这个快速扳平提升了全队的气势,国安队对对方禁区展开围攻。第64分钟,王子铭底线横传后点,王刚推射破门,2比1,国安队实现反超。补时阶段,阿德本罗助攻姜祥佑破门,国安队锁定胜局。(王洋)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