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专题】青春主场
【专题】青春主场
为体育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习近平心系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是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要求,勉励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为体育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体育强国的基础在群众体育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多次对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重要论述。

为体育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习近平心系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是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要求,勉励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为体育强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习言道|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提高人的健康素质,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成都大运会的“国际范”和“中国风”

成都,一座几千年未曾改名的历史名城 ,一座极具幸福感和烟火气的休闲之都,如今,因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到来,更添青春气息,更具国际气质。

当大运建筑遇上传统文化,这些设计巧思你get到了吗?

 作为一个有着20多年历史的老场馆,成都大学体育馆如今焕然一新。在本届大运会中,为了能够在满足赛事需求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利用现有场馆,紧扣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像这样的改造场馆有36座。

璇转大运会Vlog | 运动员村宿舍什么样?一推门仿佛又开学了

 今天,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正式开村,目前,中国代表团跆拳道等13个项目代表队及团部部分成员,300余人已顺利入住。

(成都大运纪事)成都大运会颁奖仪式升旗手:用责任感展示中国青年风采

7月21日,在成都大运会射击比赛场馆,19岁的颁奖仪式升旗手益希央卓正和队友们一起训练。这名藏族女孩说,作为升旗手,最重要的是责任感。

269229100……一组彩色密码打开成都大运会

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还有5天,届时,来自17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将汇聚蓉城,让这座历史名城更具青春气息,数说大运会,一起来解码!

成都大运会运动员村开村

7月22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正式开村。

【成都大运会】成都大运会颁奖仪式升旗手首次亮相

7月21日,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内,成都大运会颁奖仪式升旗手们正在进行紧张训练,在听到教官的口令声后,他们干净利落地完成一个个动作。

(成都大运纪事)成都市交通运输行业多措并举“护航”成都大运会 保障市民出行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成都大运会)开幕在即,成都公交、地铁等行业提前研判赛时期间客流趋势,制定专项保障方案,确保赛事交通与城市交通同步平稳运行。

【成都大运会】遇见大运村|“村”中细节不一般

成都大运会将于7月28日正式开幕,对于运动员们来说,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十分重要,作为成都大运会最大的非竞赛场馆,大运村是提供服务保障时间最长的场馆之一。

(成都大运纪事)探访成都大运村:无人小吃机做地道美食 过生日运动员将收到小惊喜

智能无人小吃机烹饪熊猫汤圆,无人咖啡机定制大运会徽logo作为拉花图案,为过生日的运动员送上小惊喜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简称成都大运村)22日正式开村。

全面锤炼,大运通信网络有保障(迎大运 展风采)

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点击大运通客户端,赛事日程、赛事成绩和赛事资讯等栏目第一时间弹出。这得益于我们开展全程全网全面保障,为大运会成功举办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

自成都入境大运会代表团成员快速通关

今天,来自美国、巴西、阿根廷、法国、南非5个大运会代表团的60余名成员,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入境,包括20余名大运会随团官员和40余名运动员。

成都大运会新一轮门票即将开售!购票指南请收好

据成都大运会官方消息:新一轮门票预计明天(23日)开售。几点开售?项目有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定好闹钟,准备拼手速 ,开售时间为7月23日15:00,开售项目,篮球、乒乓球、水球。

声动中国 | 成都!巴适!

美景!巴适!还有热情好客的成都人民在欢迎你的到来,成都大运村7月22日正式开村,太多惊喜等你来发掘。

“无人驾驶”轨道交通为成都大运会保畅

开放式的列车驾驶室里,既没有复杂的仪表盘,也没有传统的列车司机,几位乘客探着头隔着玻璃好奇地望向前方,带着“光环”的地铁隧道宛如时空走廊从眼前划过,令人惊叹不已。

成都大运会竞赛日程公布

日前,成都大运会18个大项、269个小项的详细竞赛日程已公布。大运会将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熊猫高铁”迎大运

随着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临近,前往举办地四川成都的高铁乘客明显增多,随处可见的大熊猫元素为“大运之旅”增添了许多欢乐。

“你我”的大运会 犄角旮旯里的“运动宝藏”

炎炎夏日,清晨和傍晚这个街边角落都聚满了居民,排着队等着上场一展身手。这个运动角是成都市利用城市“剩余空间”“金角银边”补充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创新举措的一个缩影。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