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三迤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理通三迤 >> 正文
【理通三迤】奋进新时代 争当新青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21:26:4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杜霞

  青年人要有知难而上,敢于挑战的精神,才能在事业上闯出新天地,才能有所作为。新时代,赋予我们每一位青年新的使命,既要能脚踏实地地忠诚当担,也要有征服历史的气魄。

  争当“老实”新青年,让事实说话。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学,更要做,要做就要踏踏实实,不能眼高手低。前有袁隆平、屠呦呦踏实干事,一心投入自己的科研事业,后有巩立姣,杜富国老实做人,创造奇迹,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唯有当个踏踏实实的“老实”人,才能用行动证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争当“大胆”新青年,让创新当先。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和责任,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自我挑战,和不断创新,纵观历史,都是创新成就未来。争做“大胆”新青年,敢于创新,敢于颠覆不可能,才能成就更多的可能。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一年,青年同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先烈的辉煌成就,不忘百年来的艰辛历程,不忘党的光荣使命,争当新时代的新青年,用青春去谱写时代之歌,用汗水浇灌强国的沃土,不负时代,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