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两会进入尾声,云南代表委员继续发声。5月28日,来自云南省财政厅、发改委、怒江州、临沧市的代表委员热议国是。
5月27日,云南四位代表委员议国是,关注民生,建言发展。
5月26日,三位云南团代表在人民日报热议国是,畅谈新基建、建言法治建设。
5月25日,三位人大代表、一位政协委员在人民日报发声,畅谈脱贫攻坚、绿色发展。
经过几年的发展,木杠村人均年收入从2015年脱贫之初的4000多元提高到现在的9700多元。今年4月底,木杠村通过脱贫攻坚省级验收。
5月24日,两位云南团代表在人民日报发声,说的是经济民生,传递的是信心。
5月22日,人民日报两会特刊两个版面头条关注云南,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到底成不成。
搬得出,如何稳得住?远离了土地,搬迁户最大的“资本”是劳动力。
又是脱贫攻坚,还是复工复产!5月19日,人民日报分别报道了云南省三个州市。
人民日报分别在头版和社会版头条报道了云南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中通过微创新发挥大作用,在贫困户就业帮扶中依托种植业,让人民群众有班上,日子旺!
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非遗文化离不开保护和传承。首先是保护,再者就是传承,每个非遗项目都是珍贵的文化遗产。带着这份对非遗文化保护与传承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住滇全国政协委员田静去往北京。
“各位网友晚上好,我是全国人大代表张慧,很高兴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和大家面对面,聊一聊今年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一些感受,和大家共同分享一些重要信息。”
5月24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分组审议民法典草案,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滇、黔、桂、川、渝、青、蒙、新8省区市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畅言合作发展。
住滇全国政协委员魏艺红、张敏身着艳丽的少数民族服饰走进采访间接受中外记者的网络视频采访。
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中提出,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继续推动西部大开发……
5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民法典呼之欲出,我国民事权利保护即将进入法典时代。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预算报告、计划报告同时提到的内容,展现了党兑现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一庄严承诺的决心。
全国人大代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打洛镇中心小学教师玉龙代表说,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贫困家庭的负担,学生营养健康状况得到显著改善,身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全面小康大家一起走!”今天的中国,脱贫攻坚重任在肩,全面小康胜利在望,呼唤着奋斗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继续向着伟大目标奋勇行进。
5月22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设计:李雪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