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世园记忆” 共同的绿色追求
追华夏园艺历史长河,观九州园艺辉煌杰作,赏山水林田湖草律动生机。在经历162天的精彩之后,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近千万人次参观的国际最高级别的北京世园会即将落下帷幕。
查看详情
北京世园会举办加勒比音乐节活动
5月19日,表演者(前)在加勒比音乐节上献艺。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加勒比音乐节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行。
查看详情
北京世园会迎来“德国国家日”
游客在德国展园内参观体验。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德国国家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行。
查看详情
看花去!北京世园会里姹紫嫣红,光景正好
去哪里可以饱览珍奇植物、一赏美丽景色?北京世园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查看详情
9日晚的闭幕式主题为“收获的礼赞”,寓意金秋时节闭幕的北京世园会春华秋实。
北京世园会开园期间共接待各类入园参观人数934万人次,可谓一场春华秋实的绿色盛宴。
打造成为产业创新展示基地,协同延庆区共同做好园艺产业发展的“绿色文章”。
在经历162天的精彩之后,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近千万人次参观世园会即将闭幕。
来自多个参展国家及国际组织的代表欢聚妫汭剧场,一同见证了世园会的落幕。
各地游客在一个个美丽展园中流连忘返,拍摄云集于此的各种植物花卉,赞叹声不绝于耳。
更多...
  • 这里展示了123个品种、26.3万盆的各色蔬菜,是“世界园艺博览会”展览史上首个将蔬菜作为景观的独立展园。
  • 通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游客的支持配合,“五一”假期园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 园艺业的发展要立足各地资源禀赋特点,体现地方优势和时代特征,贴近老百姓的生活。
  •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北京园,丰富多彩的国内外文化交流活动,服务业、旅游、经贸等推介对接会议。
  • 世园会作为一场以植物为“主角”的盛会,有近1200多个植物品种在展览期间与游客见面。
  • 北京世园会不仅生动讲述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意义,更彰显出共谋绿色生活。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北京延庆举办,云南园以什么样的面貌展现在世人眼前?
查看详情
云南园是一座占地3000平方米的多彩园林,流线型的茶马古道贯穿南北。
查看详情
视频
  • 焦点访谈丨除了奇花异草,世园会还看啥?
  • 《焦点访谈》 20190403 北京世园会的绿色之约
  • 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精彩纷呈
在这届盛会上,云南不仅展示了植物王国的特色园艺,还带来了七彩八宝,邀世界共享云南。
下个假期还来昆明,还来昆明世博园,期待着昆明世博园更精彩的下个20年。
由云南弥渡民歌《小河淌水》改编的歌曲演唱节目《月影的深情》引来阵阵掌声。
更多
黑科技加持+环境和谐 国际馆是这样建成的
因为我觉得如果作为一个建筑师,你了解当代建筑它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着手解决最主要的问题,我觉得他做出来的就必然是现代的当代的也就是国际的。
详情
园林师教你玩转大世园里的“小攻略”
首先,选址延庆是因为延庆有非常好的一个自然资源,三面环山,中间妫水河穿越,我觉得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从城市发展角度来说,北京希望给延庆提供更多的一个发展机遇。
详情
编辑:自然 杨倩 设计:吕明华 制作:王顺鹏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