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精彩纷呈

5月1日到5月3日,2019北京世园会举办“北京日”活动,近50场活动轮番上演,截至今天(4日)下午5点,假期入园游客数已经超过超28万人次。

看花去!北京世园会里姹紫嫣红,光景正好

去哪里可以饱览珍奇植物、一赏美丽景色?北京世园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奇花异草,世园会还看啥?

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长城脚下开幕以来,游客纷至沓来。看世园会不仅是看奇花异草,更是看生态文明。

2019北京世园会规划总园林师教你玩转大世园里的“小攻略”

首先,选址延庆是因为延庆有非常好的一个自然资源,三面环山,中间妫水河穿越,我觉得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从城市发展角度来说,北京希望给延庆提供更多的一个发展机遇。

2019北京世园会国际馆总设计师胡越:黑科技加持+环境和谐 国际馆

因为我觉得如果作为一个建筑师,你了解当代建筑它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着手解决最主要的问题,我觉得他做出来的就必然是现代的当代的也就是国际的。

《焦点访谈》 20190403 北京世园会的绿色之约

4月29日,也就是这个月的月底,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北京延庆拉开帷幕。

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精彩纷呈

5月1日到5月3日,2019北京世园会举办“北京日”活动,近50场活动轮番上演,截至今天(4日)下午5点,假期入园游客数已经超过超28万人次。

看花去!北京世园会里姹紫嫣红,光景正好

去哪里可以饱览珍奇植物、一赏美丽景色?北京世园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北京世园会开园半月 超六成游客公交出行前往园区

记者15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北京世园会开园半月来,64%的游客乘坐公交出行前往园区。北京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以人为本、公交优先”的原则做好北京世园会交通保障工作。

北京世园会迎来“德国国家日”

原标题:北京世园会迎来德国国家日   5月13日,游客在德国展园内参观。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德国国家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行。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5月13日,游客在德国展园内参观体验。

世界气象组织“荣誉日”活动亮相北京世园会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11日迎来世界气象组织“荣誉日”活动。此次世园会生态气象展区特别聚焦“气象、园艺(环境)与生活(人类)”之间的关系,诠释气候变迁与人类文明紧密相关。

焦点访谈丨除了奇花异草,世园会还看啥?

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长城脚下开幕以来,游客纷至沓来。看世园会不仅是看奇花异草,更是看生态文明。

魅力世园会:美丽景观引游客 绿色产业富农民

在世园会的园区里,随处都能够看到造型别致、特色鲜明的美丽景观。这些景观不仅让游客大饱眼福,而且还是带动一方百姓增收致富的产业。

北京世园会首档国际竞赛展现牡丹芍药风姿

北京世园会首个专项国际竞赛——牡丹芍药国际竞赛近日在世园会园区拉开帷幕。

世园会“五一”接待32.7万人次

5月1日至4日11时,北京世园会累计接待入园游客近32.7万人次。北京世园会4月29日开园后,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迎来首个客流高峰,“五一”期间累计销售门票21.4万余张。

北京世园会园区运行平稳有序

通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游客的支持配合,“五一”假期园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此后各部门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

魅力世园会:绿色、低碳、环保 废旧轮胎和玻璃瓶打造马铃薯展园

本届世园会明天(29号)就要正式开园了,今天记者带您先睹为快的是国际马铃薯中心展园。这个展园大量采用废旧轮胎、废旧玻璃瓶作为建设材料,力求绿色、低碳、环保。

数一数2019北京世园会的几个“最”

走!赏园去,数一数2019北京世园会的几个“最”。

北京世园会生态气象展区亮点纷呈 提供气象数据服务游客

北京世园会期间,生态气象展区将展示气象、园艺与生活的关系,并在162天的展期里,为世园会提供气象监测和预警服务。

【魅力世园会】手机导览程序 带您轻松游世园会

昨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幕。世园会如何游览,来跟随央视记者,通过利用世园会官方APP一起体验一下。

北京世园会开幕 徜徉花海看展馆

这个春天,在长城脚下、妫水河畔,中国风范与世界风采因北京世园会而交融荟萃。

【魅力世园会】融入科技元素 打造观展新体验

 北京世园会借助5G与人工智能等科技的力量,打造了不少“新奇特”的体验互动项目。

魅力世园会:来一次不出国门的世界园艺之旅

时隔20载,国际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再次来到中国。举办2019年北京世园会,既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愈加靓丽的“绿色名片”,也是向世界发出携手共建美好未来的“绿色邀请”。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