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指出,中国主动扩大进口,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促进共同发展的长远考量。刚刚闭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张张合作共赢的订单频频落地,一项项立足未来的战略合作纷纷达成。
继进博会云南省交易团“南亚东南亚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暨‘永不落幕的南博会’主题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后,“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展示平台日渐成为外商关注热点。
开放的云南,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平台上,大开眼界、广交朋友,学新理念、学新技术,提振改革开放的信心,开启合作共赢的新路。
2014年,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开始进入中国。截至目前,在中国内地已经有70多台达芬奇手术系统在临床使用,中国香港有10台在使用。
此次进博会上,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组织了农业、加工制造业,大健康产业等相关企业参与。文山州商务局副局长徐顺勇表示,参加进博会可以寻求商机、开拓视野。
策划:唐莉娜 编辑:董明强 钱霓 吴珺 设计:李雪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