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进博会上传来信息,“会飞的汽车”有意在上海永久落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4:25:00  来源: 上观新闻
分享至:

  原标题:进博会上传来信息,“会飞的汽车”有意在上海永久落户

  

  在进博会汽车馆展出的会飞的汽车“Aeromobil”,来自斯洛伐克,周身以黄色和银色为主,最大亮点是能“变身”。

  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吸睛”展品——“会飞的汽车”昨天在进博会上海交易团打造的“首发东方”平台上进行首发,专门为中国量身定制的特别纪念版“飞龙在天”也揭开面纱。

  在进博会汽车馆展出的会飞的汽车“Aeromobil”,来自斯洛伐克,周身以黄色和银色为主,最大亮点是能“变身”。Aeromobil从汽车形态切换到飞行模式时,车门打开,逐渐演变为更长的两侧机翼,汽车尾部变成竖立的尾翼,飞行模式下,Aeromobil看起来就是一架小型固定翼飞机。

  在昨天举行的首发仪式上,AEROMOBIL公司发展副总裁乔纳森·卡瑞尔披露,“会飞的汽车”,具有避免采用多种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节省时间及燃料等普通汽车所无法比拟的优点,它单次可安全而舒适地飞驶多达750公里的路程,不受任何天气影响,无需要额外加油,出门即走、上车即开、想飞就飞、没有限制。Aeromobil4.0版限量销售500辆,不含税价格为120万欧元-150万欧元。

  他还表示,来到进口博览会之后,他们有了为中国专门制造“飞龙在天”型号的“会飞的汽车”打算。“飞龙在天”将身披中国红和金色外衣,十分喜庆,内饰也是满满的中国风。售价与普通版会飞的汽车没有太大差别。

  另外,乔纳森·卡瑞尔还透露了“会飞的汽车”有意落户上海,进行“中国制造”的打算,“我们已经与好几批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接触,特别是上海的,我们很高兴向他们介绍我们的汽车,跟他们洽谈未来合作的可能。”

  据悉,上海的嘉定已在积极与斯洛伐克方面接触,虚位以待,希望“会飞的汽车”能够落户汽车城从事研发和生产。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