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三迤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理通三迤 >> 正文
【理通三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8:28:36  来源: 云南网

  端午节的粽子正万里飘香,转眼要到建党99周年了。在这99年里,我们党以她不求索取、但求为大多数人的幸福生活而牺牲自己的精神,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们加了入她的队伍,由最初的5人发展到了现在的9000万人以上规模,其先进性可见一斑。

  这次新冠肺炎的患者救治工作中,我们的党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遗漏一个感染者,不放弃每一位病患,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这让广大人民不再害怕疫情,主动加入了少出门、多宅家的全民卫生运动中来,大家都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这样的底气是一个优秀的政党无形之中传递给千家万户,是大家心中的默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些成就的取得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体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克难制胜不竭的力量源泉。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和平的年代里也要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自己的一切,拥护党的领导,服从党的安排。就像雷锋同志曾说过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作者:五华区人民医院 袁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