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重马体育与博捷体育携手同行,助推川渝赛事联盟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8:3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志兵)近日,为促进成渝地区体育赛事团队交流,共同助力中国马拉松蓬勃发展,博捷体育团队一行前往重庆马拉松组委会学习交流,并于6月18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开西南片区马拉松赛的新篇章,为中国体育事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重马体育、博捷体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重马体育、博捷体育、重庆本地赛事公司,重庆本地跑团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现场,在各跑团、赛事公司及双方成员的见证下,重马体育与博捷体育正式签约。此外,云南网与博捷体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对博捷体育相关赛事在云南网氢直播平台开展网络直播等,共同致力于体育赛事的发展。

  博捷体育与重庆跑团及赛事公司交流。

   据了解,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集奥运会选拔赛、全国马拉松冠军赛于一体,已成为中国西部首个国际全程马拉松赛事,也是中国西部沿长江母亲河奔跑的第一个赛事。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主题为“母亲河畔的奔跑”,每年一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9届,连续7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2017年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金标赛事,也是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系列赛的一站。

   据悉,重庆市体育局与四川省体育局4月28日举行云视频会议就双方合作签署框架协议,川渝两地将在体育公共服务、体育赛事、体育设施、体育旅游、体育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会议上,重庆市体育局与四川省体育局签署了《川渝两地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在建立体育公共服务合作平台、推动体育赛事融合发展、推动体育设施融合发展、共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和推进体育人才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约定了合作事项。

   在马拉松赛事遍地开花的今天,“重马体育”携“博捷体育”除发挥双方丰富的赛事策划经验外,更依托“成渝经济圈”战略优势、西南地区的区位优势,携手前行,整合资源,一同推动体育赛事融合发展,打造云贵川渝马拉松赛事联盟。

责任编辑:赵志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