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地评线】进博会,同世界分享发展红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9:59:18  来源: 光明网
分享至:

  原标题:【地评线】进博会,同世界分享发展红利

  这样看来,西安高新控股三名年轻高管的选举任命固然荒诞,公众在质疑中被有关方面拖入一个真相的迷宫,真是咄咄怪事。这件咄咄怪事比三名年轻人当千亿国企高管更荒诞。

  类似的事件发生后,造成事故的人为因素固然应该被谴责,被追究,但实际上,一些客观存在的隐患更不能被忽略。这样的客观问题若不加以解决,难保类似事件还会发生。

  这是社群网络化时代,营销边界的再次拓展。谈到网络营销,我们时常只注意到它背后商家的动机,但对于网络受众来说,今天其实已经很难区分真正纯粹的信息传播和营销的边界。

  艺术创作虽然是自由的,但不能不讲伦理。表面上看,纪录片拍摄追求的是真实呈现,《风味人间》对“顺德鱼生”的介绍,大体采用的也是白描手法,并无过多的煽情和渲染。

  这样的收费逻辑,在很多地方都有市场。物业管理处出于逐利的诉求,便想出电梯收费的“损招”,但当地物价局竟然会审批通过,这实在令人意外。

  从此次坠江事故的起因以及今年舆论场上反复热炒的高铁占座等事件来看,规则意识的淡漠是最基本肇因,相关当事人的行为未能体现出足够的法治思维。

  要消除家庭的教育焦虑,一方面需要推进教育评价体系改革,让教育回归育人本质;另一方面则需要教育家长转变教育观念,增强对各种媒介信息的识别能力,不要成为焦虑营销的对象。

  光明乳业作为上市之初就引入股权激励,而且是2008年后上海市国资企业股权激励试点改革的第一家国有企业,身上背负了国有股东的厚望。光明乳业还能再现光明,背负起厚望么?

  提高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没有任何捷径,必须重视教育投入,引导教师多花时间搞教学研究,多和学生交流沟通,同时引导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上投入精力。

  如果上级不准备认真调查,就不该怪下级不认真反省。不管是自白书还是抗议书,公众最关心的还是公权力的行使是否清白公正,而不是内部材料的措辞表达。

  这起公共事件,警方在依法保护未成年人隐私的前提下,把调查过程、界定理由、善后措施等情况向公众说个明白,驱除萦绕人们心头的疑云,这也是保护儿童权益的应有之义。

  仅三种元素就能振奋患者情绪,且不用担心会产生任何药物副作用。艺术疗愈也能让医院分流,并减缓国家的医疗服务压力。艺术疗愈这种更贴近生活的附加治疗手段,值得推广。

  直至孩子被打成了植物人不得不送医,才得到有效干预,再次说明发生在家庭内部的虐待行为的隐蔽性。并且这种由家庭场域所塑造的隐蔽性和封闭性,既有现实因素,也有观念因素。

  看不懂的黑话很有可能会越来越多,很难断言,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但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互联网去中心化的趋势不可阻挡。“掌握话语权”,越来越有可能成为一个不合时宜的概念。

  公交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占全国道路交通事故相应总数的1%左右,但公交车保有量仅占全国机动车保有量总数的0.2%。从这两个数据的比例来看,公交车的安全性并不令人放心。

  鉴于这种种“理论上的风险”,交规在制定过程中已事先预见并作出了针对性安排,驾乘人员须得准守规则,才能安全行驶。要知道,规定是用来预防未知事件的,规则之外,并无安全区。

  青少年户外运动和锻炼时间之所以无法得到保障,并不是家长或者教师不愿意让青少年去户外锻炼,也不是青少年不喜欢,实际上还是学业压力太重,非不为也,实不能为也。

  事情不同道理一样,广告不能伸到校园中去,那这种“以权谋赞”和“注水民意”的手就能伸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这股风必须及时刹住。

  北京市环保局给予举报群众实实在在的奖励,起到的是立木建信式的效果。重要的不是市民获得的经济奖励,而是人们能从中看到环保部门营造清新环境、创造干净天空的决心。

  只有对于理性的消费者,“退货权”才是有用的。先让老人们建立正确的评判标准,并逐步意识到“后悔”,再来推行“7天无理由退货”,应该成为应对保健品骗局的正确姿势。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