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滚动】聚焦金正恩特朗普新加坡会晤
发布时间 2018-06-10 20:09:57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抵达新加坡 视频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张由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提供的照片显示,6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右二)抵达新加坡。提前离开七国集团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晚飞抵新加坡,准备参加计划于12日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  新华社发

 特朗普抵达新加坡 [详细]

 据中新网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月10日晚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巴耶利峇空军基地。他随后将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下榻。

 当天下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抵达新加坡,并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面。

 

 6月10日,朝美领导人新加坡会晤国际媒体中心对外开放,该媒体中心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F1“维修大楼”(F1 Pit Building)。图为各国记者在媒体中心排队领取采访证件。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图为媒体中心。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新加坡进入“金特会”时间 各国记者赶“热度” [详细]

 据中新社消息:

 新加坡10日进入“金特会”时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于当天下午抵新。全球数千名媒体记者陆续聚集于此,采访报道即将到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

 设在新加坡市中心的国际媒体中心于10日对外开放。很多国家的媒体记者当天很早便来到媒体中心注册。进入媒体中心需要经过严格的安检和证件查验。

 

(国际)金正恩抵达新加坡

这张由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提供的照片显示,6月10日,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前)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新华社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抵达新加坡 [详细]

据新华社消息: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10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已经抵达新加坡。

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新加坡外交部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金正恩抵达当天将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24日,白宫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在信中说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但在本月1日,特朗普又宣布,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国际)李显龙会见金正恩

6月10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右)在新加坡会见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 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金正恩与李显龙会面 就新加坡筹备工作表示感谢 [详细]

据中新网消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下榻瑞吉酒店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当地时间10日傍晚6时许离开酒店,并于6时29分抵达新加坡总统府,与总理李显龙见面。

报道指,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访新,沿路有不少民众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幕。

李显龙也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他与金正恩会晤的情况。

另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金正恩就新加坡和李显龙协助举办朝美首脑会谈而付出的真诚努力表示感谢。

他表示,“整个世界都聚焦这次朝鲜与美国的首脑峰会,谢谢你们的真诚努力……我们得以完成这历史性峰会的准备,而我希望就此感谢你。”

 

 

 

 

 
据环球时报微博消息:当地时间20点50分,特朗普车队抵达香格里拉酒店。(摄影 环球时报 崔萌) 
​​​​
 

 

 

 据环球时报微博消息:瑞吉酒店外廓尔喀士兵。(摄影 环球时报崔萌) 

 

 

 

 

据环球时报微博消息:金正恩在与李显龙会面后,当地时间19点04分,金正恩车队驶出新加坡总统府。(摄影 环球时报崔萌)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