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金正恩与李显龙会面 就新加坡筹备工作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 2018-06-10 20:13:14 星期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视频:“金特会”:直击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下榻酒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下榻瑞吉酒店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当地时间10日傍晚6时许离开酒店,并于6时29分抵达新加坡总统府,与总理李显龙见面。

 报道指,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访新,沿路有不少民众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幕。

 李显龙也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他与金正恩会晤的情况。

 另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金正恩就新加坡和李显龙协助举办朝美首脑会谈而付出的真诚努力表示感谢。

 他表示,“整个世界都聚焦这次朝鲜与美国的首脑峰会,谢谢你们的真诚努力……我们得以完成这历史性峰会的准备,而我希望就此感谢你。”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