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本届进博会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共达成意向采购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
举办进博会,是中国政府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日闭幕。截至目前,已有230多家企业签约报名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展,展览面积超过8.4万平方米。
进博会期间,云南省交易团热情“拉手”新老朋友,深化交流合作,分享机遇。他们忙采购洽谈、忙学习交流,参会收获满满。
  这是11月10日拍摄的第二届进博会闭幕新闻通气会现场。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新闻通气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这是11月10日拍摄的第二届进博会闭幕新闻通气会现场。 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新闻通气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
  11月9日,在第二届进博会装备展区,参观者体验驾驶飞机。 正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众多观众被各飞机制造公司展台吸引,竞相体验航空的魅力。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11月6日,观众在第二届进博会俄罗斯国家馆观看展出的飞机模型。 正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
  11月9日,一位工作人员在南京云锦展台前表演。百年匠心,民族品牌中国中华老字号展首次在进博会上亮相,展现了一批中国优秀民族企业在发展创新中取得的成就,诠释老字号丰富独特的历史文化价值和执着坚守的匠心精神。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这是11月9日拍摄的中华老字号展示空间。 百年匠心...
  11月8日,在第二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观众体验名为光神巴德尔的光疗设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11月8日,在第二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依视路展台,观众体验WAM700七合一眼健康筛查仪。这款全自动眼部...
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共襄盛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耀眼的数字标志着第二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批好吃、好玩、好用的展品受到观众和采购商的关注,进博会成为观察国人消费升级的重要窗口。
说起今年11月最火爆的活动,能让“双十一”购物节屈居第二的,也只有11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了。
你看过《三毛流浪记》、《三毛从军记》吗?这个张乐平先生笔下的著名漫画人物现在“穿越”到国家会展中心啦!他将和进宝一起,带你实地打卡第二届进博会!一起来看新民晚报出品的系列漫画吧。
本届进博会吸引了3000多家进口品牌参展,波音公司吹爆中国市场,罗马尼亚展商连续参加两届进博会还不够,竟说以后每年都要来。
垃圾分类机器人、可替换的面霜、氢燃料汽车……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不少“绿色面孔”,正在成为采购团的新宠儿。
当星光四射的时尚来到生机勃勃的东方,将奏鸣出怎样的新乐章?全球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场场全球新品的中国故事正在上演,一次次文化的交流迸发出新火花。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积极参展,会议规模超过首届。
黄浦江畔,迎来全球宾客;东方明珠,汇聚世界目光。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约举行。各国政要接踵而至、全球客商纷至沓来,共襄这场“迎五洲客,计天下利”的国际盛会。
论坛发布了“70年中国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上海共识、《关于打造亚洲智库交流合作网络的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成果。
第二届进博会的企业展总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展览规模与参展商数量相较第一届都有了提升。在展会现场,出现了不少新面孔。
中国市场是不可错失的“香饽饽”,而进博会则提供了难得一遇的商机。
早在今年8月,乌兹别克斯坦就确认了以主宾国身份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罗氏诊断是首届进博会最早报名参展的企业,第二届进博会,罗氏集团的展台面积扩增至700平方米,并带来全球前沿的体外诊断创新成果。
图解|第二届进博会邀你来 看“黑科技”让未来可期 
风从东方来,万千气象新。 11月5日至6日,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70年中国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分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智库界和媒体界人士出席。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总面积3万平方米的进博会国家展展馆内,各参展国精心布展,特色产品与风土人情汇聚,传统文化与高新科技碰撞,充分展示本国的产业竞争力和文化吸引力。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人们的生活消费从过去抢购家庭“四大件”,到如今可以说是“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本届进博会最“笃悠悠”的展品,莫过于由西班牙ALBO(阿尔博)公司所带来重量不少于600斤的蓝鳍金枪鱼。
第二届进博会主宾国数量从12个增长到15个,新参展国家增加三分之一。国家展的64个参展国中,除中国外,24个国家第一次参展,39个国家再度参展,遍及五大洲。
宛如一枚银色“四叶草”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见证人类贸易史上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黄浦江畔,宾朋满座,开放成为这里的鲜明标识。
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70年中国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分论坛上,还举行了“现代化的多元路径探索”研讨会。与会嘉宾认为在现代化的道路上,各国应尊重多元模式。
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们分七个议题,对全球治理、文明对话、现代化的多元路径探索等人类发展中共同面临的重大问题进行了系列研讨。
伴随着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全球科学技术和产业应用的连接和渗透也愈加紧密。
11月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会议大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学研各界嘉宾聚集于此。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这里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
“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 我相信很多柬埔寨的兄弟姐妹们已经通过我们的柬埔寨媒体,接收到了来自习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发出的这份真挚邀请。
正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美国华盛顿州商务厅厅长莉萨·布朗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说。
编辑:钱霓 董明强 设计:余思婷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