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500公斤大米!王兰兰爱心食堂获赠多家爱心企业公益物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7:40:00  来源: 云南网

  3月22日,昆明美奥口腔联合北京莱顿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沃尔玛万宏店举办“爱心互助 慈善同行”公益活动,为“昆明好人”王兰兰所开办的爱心食堂解困。此次活动向王兰兰爱心食堂捐赠了500公斤米、20桶5升菜籽油、100斤蔬菜和水果、坚果及120个双层保温饭盒等物资。当天,昆明美奥口腔还入户为该社区的3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爱心购物卡。

物资捐赠现场

  在昆明市幸福家园小区内,王兰兰的爱心食堂已经开办了11年,一直服务于社区周边的孤寡残疾等弱势人群,其中以70岁以上老人居多。虽然爱心食堂长年都处于亏损状态,但王兰兰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坚持着。每天中午,爱心食堂里饭菜飘香,前来打饭的老人们排起了长队。

老年人们来爱心食堂吃午饭

  社区老年人的口腔健康普查及义诊也是此次公益活动的重要环节。因为社区中很多老年人的牙齿都出现了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解决社区中老年人和低收入人群的口腔健康问题,树立良好的口腔健康观念,提高口腔保护意识,美奥口腔为社区居民进行多项免费检查。

昆明美奥口腔入户为3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爱心购物卡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们耐心解答居民疑问,教授实用的口腔护理方法和正确的刷牙方法。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口腔健康方面的宣传资料,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口腔知识。

口腔义诊现场

  昆明美奥口腔、北京莱顿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沃尔玛万宏店做为此次活动的捐赠方,都感受到参与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昆明美奥营销部邬经理在谈到这次的活动初衷时说:“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口腔连锁机构,美奥口腔公益之行一直在路上,王兰兰的慈善之路和美奥口腔的公益初心不谋而合,同时我们也都是被王兰兰11年如一日的努力和坚持感染着,大家纷纷加入到她的队伍中来。”

  据邬经理透露,类似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将会成为一个常态化行动。邬经理说:“未来,昆明美奥将会持续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成为口腔行业践行公益的新典范之一”。

  云南网记者 习元喜 通讯员 李殷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