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兄弟俩双双立功,喜报一起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5:44:52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兄弟俩双双立功,喜报一起送到家!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

  平和县大溪镇江寨村

  堂兄弟陈明良、陈旭亮

  俩人的立功喜报一起送到家

  哥哥陈明良,2010年12月入伍

  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弟弟陈旭亮,2018年9月入伍

  2020年6月通过优秀大学生士兵考试

  提干到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

  2022年11月荣立战备训练个人二等功

图片
图片

  “二等功臣之家”牌匾、三等功的喜报在民兵们的护送下,敲锣打鼓来到陈明良兄弟俩家中,一时间,围观的乡亲越来越多,“功臣”家里如同过年一样热闹。

图片
图片

  “你在部队要好好干,党和政府很关心我们军属,希望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短暂的视频连线,陈旭亮的母亲激动得流出幸福的眼泪。陈明良因工作原因无法视频,他的父亲陈锻炼说,一定会做好坚强后盾,让他们兄弟无后顾之忧地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工作,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再立新功。

图片

  喜报送到家,能让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的斗志,让军人、军属的荣誉看得着、摸得到,也能在地方上营造崇军尚武、当兵光荣、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平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道。

图片

  兄弟俩双双立功

  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