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西山区西苑街道开展慢性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3:35:59  来源: 云南网

  2月3日,昆明市西山区西苑街道计生办在碧鸡文化广场开展慢性病防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提高慢性病危害知晓率,提升群众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防艾、无偿献血、健康教育知识等宣传单、知识手册。医生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了重视老年人慢性病防治的意义、慢性病的定义、产生原因及如何有效防治慢性病。为现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医生针对测量情况,并为他们提出专业建议,普及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让西苑街道辖区内居民了解到了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增加了居民慢性病预防知识,提高了居民慢性病预防意识,也加强了辖区老年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下一步,西苑街道还将挖掘、链接更多周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活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西山区西苑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