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英国商人拉特克利夫成为曼联“潜在买家”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5:30:0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英国商人拉特克利夫成为曼联“潜在买家”

 英国石化巨头英力士董事长吉姆·拉特克利夫的发言人17日表示,如果英超豪门曼联被出售,拉特克利夫肯定会成为潜在买家。

据外媒报道,曼联目前的所有者——美国的格雷泽家族正考虑出售少数股权。曼联本赛季在新教练滕·哈格的带领下开局不佳,目前在英超排名垫底。

英力士集团发言人说,拉特克利夫准备购买这部分股权,以作为取得完全控制权的前奏。该发言人补充说:“如果这次购买有可能,我们将有兴趣讨论获得长期所有权。”

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通过融资并购的方式买下曼联,这也使俱乐部背负了巨额债务,长期以来该家族一直被指责对曼联的转会和球场翻新方面的投入远低于他们在金融市场的投入。

曼联上一次赢得英超联赛冠军还是在2013年,他们自2017年以来再没有举起过一个重要赛事的奖杯。而上周末客场0:4输给布伦特福德的耻辱性比赛,则让曼联30年来首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垫底。

“这已经不是花钱的问题。”英力士集团发言人说,“吉姆在意的是现在能为曼联做什么,他知道曼联对这个城市有多重要,而他感到现在是时候重启了。”

今年5月,身为曼联球迷的拉特克利夫曾想收购切尔西,但后来输给了美国商人托德·波利的财团。英力士集团目前已经拥有法甲尼斯俱乐部、瑞士洛桑体育俱乐部的所有权。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