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昆明市延安医院召开2022年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0:13:00  来源: 云南网

  2022年4月21日,昆明市延安医院召开2022年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邀请了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刘玉珍同志和相关部门同志到会指导。昆明市延安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力微同志主持会议。

  昆明市延安医院党委书记何文明同志做医院2022年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报告。高度总结了过去一年,昆明市延安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推动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各方面有力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七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部署2022年党委重点工作,要矢志不渝抓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思想建设,坚持不懈抓组织建设,从严从实抓队伍建设,锲而不舍抓纪律作风建设,毫不动摇抓意识形态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纪委书记赵芳同志部署医院 2022 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集中传达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医疗卫生领域系统施治“雷霆行动”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医院专项行动工作;“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报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现场,何文明书记分别与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2022年党建、精神文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统一战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刘玉珍同志总结发言,她指出,医疗是关乎人民全生命周期的民生工程,医院要强化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讲业务要先讲政治,让医疗技术有温度、有爱心,让患者暖心就诊、安心回家,用心用情用爱服务,继续提升群众对医务人员的认可度;要感党恩、跟党走,找准归属点、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人民情怀,在医疗平台上为患者奋斗,实现人生价值;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学科带头人要找弱项、找缺失、找短板,做好技术的传承和发展,领导干部要抓党建、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正能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和大竞赛活动,找差距、找标杆、找方向,明确鼓励什么、支持什么、带动什么,一心一意谋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科主任和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设四个会场,严格控制会场人数,保持座位间隔。

  昆明市延安医院 王馨 供稿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