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西山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起一线红色“防疫墙”(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9:31:00  来源: 云南网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西山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昆明大商汇市场联合党总支 

  党总支发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坚守在大商汇各片区疫情防控点,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逢人必问,逢车必查;每天组织商户消毒不少于3次,员工体温检测不少于2次。党员志愿者在商户微信群中定期发布大商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发送相关防疫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商户员工保持良好心态,提高防护意识。

  昆明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党支部积极参与望江路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配合社区需求,在项目内为医护人员设置核酸检测点,每天入户宣传和动员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并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检测点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

  昆明广福老年病医院党支部

  党支部全体党员带头,充分发挥民营医疗机构优势,会同24名医务骨干全力以赴投入到各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全力保障全区核酸采样顺利有序进行。

  云南林山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严格对送水人员及物流车辆进行体温测量、消毒杀菌,在重点保障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等一线医护人员饮用水供应的同时,确保昆明30余万用户的正常饮水供应。

  云南胜威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

  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召集全体党员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及时组建“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按照每2名同志为一组,每天轮流在园区门口进行疫情防控双码排查及体温测量。

  富善草莓协会党支部

  党支部17名党员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群众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在富善社区党委的号召下,党员们积极投入到设立的两个核酸检测点工作中,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和检测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昆明市西山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