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三迤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理通三迤 >> 正文
【理通三迤】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21:25:3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刘霞芳

  过去这一年,波澜壮阔,这一年,风雨同舟。广大党员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主力军,作为人民的公仆,要在工作中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担当,怀揣一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积极作为,勇担责任,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担当有为。

  明确奋斗目标,肩负时代大任。党员干部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制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员干部应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清正廉洁,两袖清风,踏实做好工作中的一些小事,真诚地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担当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时代大任,兢兢业业做好每项工作,履行好每项权利义务,切实落实好上级任务,高标准高效率地对待每项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一心一意,追求实效。

  提升工作能力,实现知行合一。自身工作能力、工作本领的提升与增强也是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重要任务,工作能力的增强将直接关系到工作效率,工作成果的提升,是党员干部更好完成各级任务的内在要求,工作本领的提升,是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来,从苦干实干的实践中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党员干部应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层面提升问题分析能力,强化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贯彻践行知行合一,更好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摆正工作态度,彰显担当作为。新作为的彰显,不仅体现在行动,也体现在党员的工作态度上。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摆正党员自身的工作态度,也是新时代对于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只有信念坚定,党性坚强,才会有担当作为的勇气和自觉,才能拥有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把积极的工作态度,转化为工作的不懈进取,对艰难险阻的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广大党员干部应踔厉奋发,笃行致远,脚踏实地地开启时代新征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争当负责,担当的领路人,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齐心协力为书写新时代华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