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综”心为你:云南移动“五个强化”筑牢后勤保障,增添抗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40:31  来源: 云南网

  目前全国的疫情整体呈现向好的形势,自2020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云南移动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及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多维度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努力做到人员管理到位、培训指导到位、责任细化到位、督导检查到位,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公司干部员工健康造成的危害风险,全省无一例员工及家属感染事件。

  作为疫情防控牵头部门,综合部党支部坚决践行“综”心为你支部品牌内涵,通过“综理密微,合衷共济”的部门文化,用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努力筑牢后勤保障,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

  云南移动综合部党支部通过“五个强化”坚决做好办公场所防控、人员防控、紧急情况处置等综合保障工作。一是强化政策执行。密切关注全国、全省以及公司内部疫情发展变化趋势,及时根据疫情传播特点动态研判公司风险,督促各部门及下属单位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将基础性防护动作宣贯落实到位。二是强化疫苗接种。除因身体原因不适宜接种外,已100%完成全程接种。三是强化摸底排查。启动疫情信息日报、零报告制度,持续对公司干部员工外出情况开展全面彻底排查,全量、动态掌握全省干部员工及亲属身体健康情况和员工外出情况,尽最大努力阻截不安全因素。四是强化后勤应急服务。建立24小时沟通联系和疫情“零报告”机制,确保信息及时,持续开展后勤应急保障服务。持续对所有办公区域、食堂、电梯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加强办公区域的人员出入登记管理,所有人员戴口罩在岗工作。五是强化舆论引导。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强化防控意识、提高防护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员工队伍思想稳定,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声量,展现公司的积极作为。

  回忆起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刚爆发时紧急联络筹措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疫情防控时期所需防护用品的困难时,云南移动综合部党支部书记涂春明说道,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通信保障、营业厅、网络维护一线的员工的防疫物资,确保一线员工的安全健康,当时各方联络,真的是跑遍了各种销售渠道,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请示,多方筹集,才保障了复工期间的各项消毒物资能够到位。面对未知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也将继续迎难上、勇担当,切实践行“综”心为你的支部品牌精神,以党建引领为依托,努力打造“衷心”“用心”“暖心”的服务“综合体”。

  云南移动 供稿

责任编辑:杨景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