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林书豪宣布重返CBA:不后悔过去 只为未来兴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2:48: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书豪宣布重返CBA:不后悔过去 只为未来兴奋

  12日,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重返CBA北京首钢男篮。他写道:“北京首钢,我回来了!球迷们我们很快就见面了。”

  2019-20赛季,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常规赛共出战39场,场均出战32.6分钟,得到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和1.8次抢断。

  季后赛4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砍下22.8分、4个篮板、5.8次助攻和2.5次抢断,带队打进季后赛四强,最终不敌广东队而无缘冲击总冠军。

  林书豪去年结束CBA赛季后返美等待重返NBA,苦等多时并且一度到发展联盟寻求机会,依旧无法如愿以偿,近日他在个人社群网站发文声明回归梦碎。

  林书豪提到,17日是重返NBA的最后期限,最终没有收到NBA的召唤。他强调在CBA待了一年后,为了证明自己还是具有NBA水准,决定放弃美国以外合约,甚至做出其他老将很少做的决定,加入发展联盟寻求机会,尽管在过程中重新证明身手,却只能看着其他人一一与NBA球队签约,自己的机会始终没有到来。

  尽管放弃在CBA当球队内核、加入发展联盟追梦,最终仍未能如愿,林书豪自认已付出全部、没有留下遗憾,可以昂首离开了,“至于未来,相信上天自有安排,我要谢谢一路陪伴我的人。”

  对于此次回归CBA,林书豪感慨颇多:“不后悔过去,只为未来而兴奋。我还有很多篮球的天赋,让我们会看看这条路会走到哪里。北京首钢,很高兴回来!感谢所有和我一起踏上这段旅程的人!”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