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上海市胸科医院先心病筛查义诊活动在景谷县人民医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7:07:36  来源: 云南网

上海市胸科医院先心病筛查义诊活动在景谷县人民医院开展。供图

  为提高先心病的早期诊断率,在普通大众人群中普及先天性心脏病诊断治疗和日常保健知识,让更多的患者能够被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患者的生命质量。六一儿童节当天,上海市胸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在副县长李梅、卫健局局长黄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景谷县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筛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市胸科医院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进行全面体格检查,并辅以心脏彩超等检查手段,共为50余名成人及儿童进行了筛查,3名先心病患儿确诊,为后续进一步治疗明确了方向,带给这些患儿及家庭健康美好的未来。

上海市胸科医院先心病筛查义诊活动在景谷县人民医院开展。供图

  此次先心病筛查义诊活动是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具体举措,不仅将优质、专业、高效的医疗服务带到群众身边,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景谷县广大群众对先心病疾病及疾病定期筛查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为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打下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云南网通讯员 侯希迪

责任编辑:叶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