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德国冰球职业联赛总决赛柏林北极熊队夺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08:35:54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德国冰球职业联赛总决赛柏林北极熊队夺冠

  德国冰球职业联赛(DEL)7日决出本赛季冠军,柏林北极熊队在总决赛中以总比分2:1战胜沃尔夫斯堡灰熊队,时隔8年再次夺冠。

  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两队在常规时间战成2:2平,加时赛中柏林遭读秒绝杀,最终2:3惜败。第二回合柏林在客场4:1大胜扳回一城。7日的决胜回合中,两队都在开场不久迅速丢球,柏林在第二节攻入一球后,将胜利保持到终场,赢得队史第八次冠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德国冰球职业联赛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后,赛季直接宣告结束,没有产生总冠军。本赛季初,联盟两次推迟开赛时间,直到圣诞节前一周才开赛。联赛以空场形式进行,赛制更改,赛程密集,赛期大幅缩短。(记者 刘旸)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