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杜锋:领先时队员背上了包袱 年轻后卫交了学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10:00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杜锋:领先时队员背上了包袱 年轻后卫交了学费

广东队在29日进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经过加时赛不敌辽宁队,两队将于两天后迎来决胜战。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赛后表示,队员们在领先时背上了包袱,年轻后卫交了学费。

“比赛就这么戏剧性,还是有点可惜。”杜锋认为,队员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背上了很大的包袱,没有上一场放得那么开,最后输掉了比赛,这还是几个年轻后卫要交的学费。

广东队上半场一度手握10分优势,并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主动,本有希望在常规时间解决战斗。全场9中2的辽宁队后卫赵继伟挺身而出,在三分线外右侧45度的位置上接到郭艾伦传球,在还剩2秒时手起刀落,比赛被拖进加时。

谈及赵继伟的绝平三分球,杜锋认为,对手连续突破后分球,本方队员在轮转方面做得没有那么好。“比赛就是这样,整场都防得不错,最后投进了那记三分球,我觉得这个都正常。”

全场得到13分的胡明轩说:“每次到后面,作为后卫还是要在有些细节上再做好一点,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可能会更好。这就是比赛,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还是要准备好下一场比赛。”(苏斌 夏亮)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