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大阪环球影城开始限制入园人数 “超级任天堂世界”再次延期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2:20:05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标题:大阪环球影城开始限制入园人数 “超级任天堂世界”再次延期开放

据日本每日放送电视台报道,受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影响,大阪环球影城(USJ)从1月17日起,将在大幅度限制入园游客人数的基础上再次开门营业。

17日,大阪环球影城像往常一样于上午10点开门营业。当天下午1点,直升机飞过公园上空,可以看到此时园内的游人已显稀少。

另外,原计划于2月4日对外开放的、有“马里奥”等任天堂人气角色出现的“超级任天堂世界”将再次延期开放。

据悉,大阪环球影城以任天堂的人气角色“马里奥”作为主题,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马里奥专区,各个建筑物的建设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今后将会完成内外装修和设施的试运行工作。原本是计划在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后,于今年的2月4日对外开放。但是,由于日本各地的新冠疫情再度恶化,不得不再次延期开放。

在其正式对外开放之前,一家再现了游戏世界景致的“马里奥咖啡馆&购物店”已经于去年10月开业。店内摆放着一张张蘑菇形状的桌子,还会出售印有马里奥帽子图案的T恤衫和靠垫等原创产品。(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