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英格兰女足主帅内维尔提前离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9:30:31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英格兰女足主帅内维尔提前离职

英足总18日确认,之前曾宣布7月离职的英格兰女足主帅内维尔即日卸任。英国媒体消息称,内维尔提前告别英格兰女足是为了执教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

2018年1月上任的内维尔曾率领英格兰女足闯入2019年世界杯四强。去年4月,英足总确认,因为个人想寻求新的机遇,内维尔将于2021年7月合同到期时卸任。随后,英足总又于去年8月敲定了内维尔的继任者——现荷兰女足主帅威格曼。

然而,威格曼肩负着带领荷兰女足出征奥运会的任务,按合同9月才会赴英格兰上任。英足总表示,他们已开始寻找能从2月起执教英格兰女足的过渡主帅,短期内就会宣布人选。

43岁的内维尔表示:“执教英格兰女足是他的荣耀。和英足总以及女足队伍一起,他经历了个人执教生涯最美好的3年时光。”

英足总女足主管坎贝尔感谢内维尔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表示他不仅带队闯入了世界杯四强、获得了奥运会资格,而且凭借其前英格兰和曼联队球员的身份提升了球队形象。

此间媒体表示,不出意外内维尔会很快加盟迈阿密国际。该俱乐部的股东之一是内维尔的前英格兰队友贝克汉姆。(张薇)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