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吸引近9000人报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2:20:3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吸引近9000人报名

第二届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开幕式1日在上海洛克公园举行。近9000名篮球少年将走上赛场,展现自我,感受体育的魅力。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在致辞中表示,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是一项面向全市青少年的普及性赛事,赛事主办方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广受青少年关注和喜爱、展现上海城市精神、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上海自主IP青少年体育品牌赛事。

开幕式上,青春焕发的青少年带来了原创摇滚说唱节目和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现场还举办了篮球文化展,展示篮球运动与上海城市的不解之缘。开幕仪式后,进行了赛事揭幕战,首届MAGIC3男子冠军队与上海久事男篮青年队展开了精彩对决。

今年的比赛仍分为男、女两个组别,不限户籍、国籍,不分年龄组。赛程分为分区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共三个阶段。大区赛将于10月17日-25日期间的双休日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等上海地标性场所举行。

自9月4日报名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2168支队伍近9000名青少年报名参赛,较2019年增加近500支队伍。(许东远)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