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曾在广西大新县旅游 当地排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0:3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曾在广西大新县旅游 当地排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1日发布通报称,针对9月28日越南官网公布的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曾在大新旅游的情况,该县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已上述两名人员在大新辖区内活动轨迹所涉及的40名接触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通报,经调查,前述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曾于9月17日12时至18时在大新县旅游。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消除潜在疫情感染风险,根据广西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排查采样范围的指示,大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要求,组织了排查工作,开展免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10月1日13时,大新无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辖区内生活、经营秩序正常,各景区、景点正常开放,秩序井然。

大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表示,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同时,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外出佩戴好口罩,进入公共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及接受体温检测。(李玉素)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