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身边的小康】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一一献给东川乌龙张顺东、李国秀夫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8:20:12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原标题:【身边的小康】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一一献给东川乌龙张顺东、李国秀夫妻

  编者按: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千年追求的梦想。

  1979年以来,随着“小康社会”的概念被提出,时代的浪潮滚滚向前,无数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设者们始终昂首阔步,将坚实的步伐刻印在这份答卷上。

  为了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宏伟目标冲刺,云南发展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如今,站在2020年,这个穿越无数苦难与辉煌岁月的日子,我们执着的梦想已触手可及。为记录下这特别奋斗历程,昆明信息港开展“身边的小康”图文短视频征集活动,用更有温度的作品,讲述身边的小康故事。

  本期我们选取“雪山雄鹰”所作的《身边的小康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一一献给东川乌龙张顺东、李国秀夫妻》一文编发。全文如下:

  茫茫人海之中

  与你相遇

  一个灿烂的笑容

  一样坚强的你

  今生无悔选择了你

  欠你一次惊喜的抬头

  只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茫茫人海之中

  与你相遇

  一双白色的球鞋

  一样帅气的你

  今生无悔选择了你

  欠你一个深情的拥抱

  只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今生今世

  我们共同守护着一个

  永恒的约定

  你是我的脚

  我是你的手

  没有什么坎儿过不去的

  一手双脚战贫困

  夫妻共创新奇迹

  一样强大的心灵

  一样滚烫的血液

  生得再平凡

  也是限量版

  夫妻同心

  共创新天地

  生得再平凡

  也是限量版

  夫妻同心

  共创新天地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