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武警青海总队引领党员终身践行初心使命——鲜红党旗飘扬雪域云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6:30:14  来源: 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警青海总队引领党员终身践行初心使命——鲜红党旗飘扬雪域云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金色朝阳铺满大地,一面巨幅党旗如鲜血浸染般鲜艳,百余名党员干部精神振奋、肃然而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6月28日,武警青海总队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西路军红军纪念馆,开展重温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生动再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真实展示了这片红色土地的光荣历史。宣誓结束,全体机关干部现场组织理论专题学习,认真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宣传片,接受教育洗礼。

连日来,从昆仑山巅到三江源头,从雪山草原到大漠戈壁,各基层单位紧跟总队党委步伐,组织红色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

海拔4868米的昆仑山隧道口两侧,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天天守护天路、步步印证责任”两行朱红大字显得格外醒目,而更为耀眼的是旁边那面飘扬云端的党旗。执勤支队昆仑山中队巡逻分队党支部利用巡逻执勤之机,组织官兵们面对党旗立下铮铮誓言,激发热血担当和戍边豪情。

在“两弹”基地——原子城纪念馆,海北支队官兵重温红色历史、赓续革命传统,激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斗精神。支队党委一班人跋山涉水,赶往海晏县甘子河乡俄日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一面旗帜,引领初心与使命的终身坚守;一名党员,燃起忠诚与担当的星星之火。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在雪域高原建功立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史彦斌 余文彬)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