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三迤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理通三迤 >> 正文
【理通三迤】践行初心使命 实现伟大复兴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8:26:00  来源: 云南网

  2020年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辉煌历史,是改天换地的革命史、顶天立地的建设史、经天纬地的改革开放史、众志成城疫情抗击史。在很大意义上,是一部感天动地的战胜困难的历史。

  从甲午战争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从改革开放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非典”到“新冠”的坚守。中国作为一个有14亿人口的东方大国,要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将经历更加艰苦卓绝的历史进程。我们党战胜困难的伟大实践告诉我们:中国是在进步的,前途是光明的,这是趋势任何人也改变不了。而我们共产党人是以不怕困难著称的,对于每一个具体的困难,我们都会采取认真对待的态度,创造必要的条件,讲究对付的方法,一个一个一批一批地将它们克服下去。我们现在的困难,有的已经渡过,有的即将渡过,我们曾经历过比现在还要困难很多倍的时候。在我们面前是没有悲观的,我们能够战胜任何的困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人民要紧跟时代脚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正走在正确道路上,全党增强自信,保持定力,加强运筹,把握节奏,凝聚智慧,坚定步伐。历史的车轮总是不断地在前行。我们也必须向前走,可是不管如何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者:五华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 木奎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