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临时来队,家属可到食堂就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0:08:39  来源: 解放军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临时来队,家属可到食堂就餐 

  “以前家属来队不是自己做饭就是点外卖,现在可以凭就餐卡到部队食堂就餐,省钱省事更省心!”春节前夕,新疆军区某团四级军士长林学栋高兴地谈道,自从家属可以到部队食堂就餐,生活方便了不少。

  前不久,有随军家属向来基层蹲点的团领导提意见,希望部队食堂能对家属开放,这个建议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团领导在调研中了解到:一些官兵家属利用双休日来军营,时间不长不想开伙,常常吃泡面将就;不少随军家属的工作并不轻松,常常忙得顾不上做饭。

  “事情虽然很小,但有一定的普遍性,也影响了广大官兵家庭的幸福感。”团党委一班人将家属就餐问题列入议事日程,决定在部队食堂开设来队军属就餐区,官兵家属通过个人申请,缴纳一定费用后即可领取就餐卡到食堂就餐。这个举措实施后,方便了许多来队探亲的家属,受到官兵好评。

  “现在好了,来队家属不用为做饭发愁了!”说起这一变化,该团官兵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训练,用实际行动回报团党委的关心。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