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焦点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江西南昌:紧扣问题学 盯着实效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1:07:56  来源: 央视网
分享至: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江西南昌:紧扣问题学 盯着实效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江西南昌把理论学习与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密切结合,做到紧扣问题学、盯着实效改。

1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南昌市开设了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党员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同时,还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辅导。

  近年来南昌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但是几年过去,开放型经济还是总量不大质量不高。针对主题教育中反思到的问题,当地党员干部深入企业蹲点调研,听意见找对策。

  通过调研发现,企业反映的成本增加问题是由于当地物流渠道偏窄、效率偏低,相关配套平台不够完善等原因造成的。这说明政府对企业服务还不够到位,解决问题还不及时。

1

  找出问题,扎实整改。针对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南昌市专门成立了口岸工作领导小组,列出问题清单,限期逐一解决。接下来南昌还将整合进出口企业资源,加强与沿海港口的合作,促进海铁联运快速发展,进一步降低企业综合运营成本,激发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桂忠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