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团十八大代表点赞新时代的共青团: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
2018-06-26 10:49: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至:

团十八大代表谢怡清点赞“新时代的共青团”。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宋继祥 陈琛 张群张瑞宇 宋莉)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肩负着全国8100多万名团员和350多万个团组织的重托,来自祖国各地各行业的56个民族的团代表们齐聚北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团结带领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代表们纷纷点赞新时代的共青团,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

责任编辑: 彭敏杰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