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重要政治文件中,详细解读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
52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中,“监督”一词共出现52次,是《决定》高频词之一。
专家学者认为,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深厚历史现实基础、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
多位外国政学界人士表示,实践证明中国找到了符合国情的正确发展道路,而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中国进一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8日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吹风会,来自130多个国家包括60多名大使或临时代办在内的210余名驻华高级外交官出席。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日前在北京结束。一些海外专家学者认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
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用“13个坚持和完善”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明确部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优化政府职责体系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的必然要求,是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
新华网邀请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就四中全会《决定》相关内容进行深入阐释。
严格监督是保证制度不折不扣贯彻执行的关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原标题: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⑥: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出重要部署,强调...
编辑:郭建丽 邓蕊丹 设计:陈洪涛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