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上午11时,为期3天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闭幕。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8日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数字经济总量达27.2万亿元,数字经济对GDP增长贡献率达55%。  
图解 | 建设网络强国 中国有“数”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一场集思广益、增进共识的大会。其中最大的共识,就是用最领先的互联网技术,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原标题:【地评线】改革开放中的互联网印记
经历了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互联网化”的洗礼,乌镇这个千年小镇也越来越以自信的姿态迎接世界聚焦的目光。
5G网络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
  原标题:图解|社会各界热议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者 胡艺玮)
11月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代表记者见面会”上企业家们普遍看好中国经济,并认为人工智能、5G技术的发展将会促进产业互联网地发展。
随着信息基础设施的持续升级,网络服务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中国4G用户数达11.1亿户,4G用户数渗透率进入全球前五。5G研发进入全球领先梯队,构建全球最大的5G试验场,中国有望在5G领域实现更多的突破。
就如何推动网络空间的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可持续的数字世界,记者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采访了三位外国嘉宾。
“5G”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它已近在咫尺。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CEO洪曜庄预计,到2025年,5G将覆盖40%的全球人口,中国将成为最大的市场。
杨强:“联邦学习”将成AI主要方向之一
龚宇:爱奇艺最强优势源于独立高效架构
搜狗CEO王小川:人工智能是下一个互联网时代需要抓住的机遇
【互联网大会】中欧数字协会主席鲁乙己:中国应该成为第一个建立5G网络的国家
【互联网大会】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丹·谢德曼:中国的发展成就无可比拟
【互联网大会】卡巴斯基CEO尤金:过去20年 中国IT市场以"宇宙速度"增长
编辑:自然 邓蕊丹    设计:刘韬    技术:段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