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昆明市西山区:致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5:30:19  来源: 云南网

  昆明市西山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你们好!近日,昆明市西山区温“新”港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啦!西山区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新业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了更好地实现党群活动中心的服务宗旨,我们以需求为导向,在街道、楼宇商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温“新”驿站和温“新”加油站,配备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微波炉、电风扇、报刊书籍、应急药品、充电充气工具、冰箱、维修工具箱、雨伞等设备,为奔波的新就业群体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能充电、遮风又挡雨的家。

  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员,你们用真情“跑腿”,给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用汗水“加油”,为城市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大街小巷,你们风雨兼程、使命必达。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劳动者的职责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们在此向你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你们到温“新”港来,到我们各个温“新”驿站和温“新”加油站来,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当然,也欢迎广大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为西山区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欢迎你们充分发挥走街串巷、“人熟地熟”的优势,当好“政策宣传员”“民情收集员”,让我们携手同心,一路同行,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贡献“新”力量、展现“新”担当!

  中共昆明市西山区委组织部

  中共昆明市西山区委两新组织工委

  2023年6月7日

西山区温“新”港、温“新”驿站详细信息

  西山区委组织部 供稿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