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服务“新”群体!昆明市西山区温“新”港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5:30:19  来源: 云南网

  6月7日,西山区温“新”港新业态新就业服务群体党群服务中心落成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前卫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昆明邮政西山分公司总经理李彦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邮政世纪半岛支局将发挥好西山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的优势,以温‘新’港为载体,充分发挥服务、凝聚、引领、发展的功能作用,将温‘新’港打造成开放式、共享式、便捷式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场所,努力引领新业态企业蓬勃活跃,引领新就业群体朝阳发展。”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中心的便民服务设施。该党群服务中心共3层,设置了休息区、手作坊、书苑、红星影院等空间设施,紧紧围绕凝聚党员力量、服务快递物流行业发展、共享信息资源三大主题,建设党建工作平台、服务企业平台、教育培训平台、资源整合平台。中心致力于服务周边的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外卖、快递、网约车等一系列工作者,让大家工作之余可到温“新”港歇脚、纳凉、休息、取暖、饮水、热饭、充电补给,体验家的温暖,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西山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区快递行业党委的引领作用,实现党群活动中心的服务宗旨,助力快递行业的繁荣发展。前卫街道党工委、工青妇群团组织以及红星、世纪半岛等社区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管理服务机制,持续提升温“新”港的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以便利的服务、多元的活动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西山区委组织部 供稿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