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昆明普瑞眼科15周年庆暨近视矫正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1:57:30  来源: 云南网

  4月22日,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在五华区龙泉路院区举办15周年庆启动暨近视手术成果发布活动,会上发布了《云南近视手术白皮书》。昆明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范光忠、大湾区副总经理何定军、屈光项目主任杨发达出席活动。活动现场送出了2枚免费ICL晶体和4张5000元激光近视手术抵用券。

   活动现场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在全世界14亿近视人口中,有6亿是中国人。近视手术作为目前矫正视力的有效手段之一,已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的选择,通过手术摘镜的人数每年都在上升。

  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的不断升级,人们对医疗服务质量的需求也不断提升。近视手术从最开始不得不摘掉眼镜的刚性需求,已经转变为出于矫正视力、提升生活质量的需求,同时大家也更加重视摘镜手术的选择。

  有疑问的近视患者在活动咨询台处进行询问

  但是,近视手术并不是想做就能做,据昆明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范光忠介绍,术前有20多道检查,医生会根据这个检查的结果,决定患者是否能进行手术、适合哪种手术,尽可能地保障近视手术安全性。

 

  范光忠回答现场观众提问

  关于近视朋友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手术方案,范光忠给出了答复。他说:“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分为两大类,激光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两大类又分为4种手术方式,大家熟知的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和表层全激光,晶体植入手术只要是ICL晶体植入术。我们是需要通过详细的术前检查来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的,激光手术适合中低度近视,且角膜条件好的人群;ICL晶体植入术特别适合超高度近视、角膜条件不好、对可控性要求高不希望损伤角膜形态的人群。”

  活动现场,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屈光项目主任杨发达也通过数据分析,从做近视手术人群的地域、年龄、手术方式及术前检查的通过率等做出相关介绍。

 

  这位幸运儿获得5000元激光手术抵用券

  这个家庭获得一枚免费ICL晶体

  “为了更好的服务云南近视患者,我们计划在为期3个月的院庆季中,持续给有摘镜需求的近视朋友们送出优惠,如免费ICL晶体、半价进行近视手术。同时我们在今年年初开展的云南万人摘镜总动员活动依然在进行中,目前已经在全省6个地区开展了8场活动,已经为2000多位近视朋友成功摘镜。接下来这个活动还会继续,将我们专业的诊疗服务以及特殊的福利政策带到全省各地有需要的近视朋友身边,整个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023年底。”杨发达表示。

  云南网通讯员 李殷 谢雪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