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专题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又一名博士后研究人员顺利出站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20:29:22  来源: 云南网

  11月30日,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人员郑文海出站考核评审会在医院举行。

  本次考核会由云南大学生命科学院孙建伟教授担任考核会主委,云南大学医学院郑冰蓉教授,以及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院长李汝红教授、谭晶教授和李琳副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组成员。郑文海博士后研究的合作导师——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侯宗柳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林江维研究员出席考核会,其中郑冰蓉教授和李琳副研究员因疫情原因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线上参会。

考核评审会议现场

  按照《昆明市延安医院博士后进站、中期、出站考核程序》,拟出站博士后郑文海就《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和人结直肠腺癌细胞基因组稳定性的机制研究》进行了详细的出站考核汇报,主要阐释了博后期间的主要研究内容及目前的研究进展。会上,考核专家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专业建议。随后,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现场打分,孙建伟教授代表本次考核小组宣布考核结果,经考核答辩符合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博士后出站的相关规定,考核合格,同意出站。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又一名博士后研究人员顺利出站

  博士后考核答辩会是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博士后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该院高度重视博士后管理工作,不断规范和加强博士后过程管理,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促进多学科交流,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推动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博士后和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人力资源部 费满冬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