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三迤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理通三迤 >> 正文
【理通三迤】历练“五官” 做讲政治的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6:46:0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李如娟 

  立足新时代,要把党和人民事业长久推进下去,关键在于历练“五官”,培养出一批批坚持讲政治、把握政治大局的党员干部。  

  历练理智的“头脑”。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记党纪党规,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理得清、立得住、站得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觉悟者、引领者。 

  历练明亮的“眼睛”。党员干部要练就政治慧眼,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实践历练,提高洞幽察微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不被谣言所惑、假象所迷,始终能够看清方向大势,辨清是非对错。  

  历练灵敏的“鼻子”。党员干部要保持嗅觉灵敏,在隐蔽又迅速的互联网面前保持警惕、警醒、警觉,尤其在没有硝烟的意识形态领域斗争面前决不能患上“鼻炎”,要做到居安思危,更要做到知危图安。  

  历练严谨的“嘴巴”。党员干部要在嘴巴上“设岗”,说话要经过缜密思考,不能信口开河、胡言乱语,让自己成为负能量的传播者。  

  历练坚定的“红心”。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强化身份意识、牢记职责使命,涵养忠诚之心、为民之心、进取之心,做不负韶华的奋斗者。 

  (作者单位:安宁市国企党工委)

责任编辑:李亭亭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