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热身赛葡萄牙队4:0大胜尼日利亚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50:00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世界杯热身赛葡萄牙队4:0大胜尼日利亚队

葡萄牙男足17日坐镇里斯本,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4:0轻松击败尼日利亚队。C罗因肠胃炎未能出场,费尔南德斯上半时连进两球。

开场仅9分钟,菲利克斯前场策动进攻,曼联边卫达洛特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费尔南德斯中路右脚轻松推射破门。第34分钟,客队后卫萨穆埃尔禁区内手球,费尔南德斯用经典的“小跳步”罚入点球,帮助葡萄牙队以2: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葡萄牙老帅桑托斯连换四人,老将佩佩等人替补出场。第82分钟,葡萄牙前场连续精彩配合,格雷罗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横传,替补出场的年轻前锋拉莫斯轻松将球推入空门。第84分钟,菲利克斯左路突入禁区,拉莫斯脚后跟妙传助攻后点的马里奥推射得分。最终葡萄牙队主场4球大胜对手。

获胜后的葡萄牙队将于18日前往卡塔尔,24日迎来世界杯的首场小组比赛,对手为同样来自非洲的加纳队。

在其他几场备受关注的热身赛中,西班牙队以3:1胜约旦队,日本队以1:2不敌加拿大队,瑞士队以0:2不敌加纳队。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