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俄军继续打击乌克兰多种军事设施 乌方称乌军处境困难或从局部撤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9:50:03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俄军继续打击乌克兰多种军事设施 乌方称乌军处境困难或从局部撤退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23日的简报会上说,俄军航空兵、导弹部队和炮兵部队过去一天继续对乌军的燃料库、火炮阵地、后勤维修基地和指挥所等军事设施进行打击。乌军近日来仍损失严重。

乌方称乌军处境困难 或从局部撤退

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23日证实,距离利西昌斯克以南约5公里的两个村庄失守。

乌克兰任命的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当天表示,乌克兰军队可能需要从利西昌斯克撤退,以避免被包围。他还表示,俄军正向北顿涅茨克和佐洛特-托什科夫卡方向发动进攻,乌军处境极其困难。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发言人同一天对媒体表示,俄军目前正在乌克兰北部边境附近集结部队,但其目的应该不是为了发动攻势,而是为了牵制乌克兰边防部队。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