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 >> 正文
奋楫笃行 创新实干 昆明市延安医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9:50:00  来源: 云南网

  2022年4月19日,昆明市延安医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全面总结过去一段时期医院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坚守人民情怀,永葆初心,继续奋斗,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设四个会场,严格控制会场人数和座位间隔。会议由王文举副院长主持。

  李汝红院长作《奋楫笃行开新局 创新实干谋新篇》的医院工作报告,2021年昆明市延安医院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昆明市延安医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新引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质量安全为底线、以改革发展为动力,围绕十九个方面的工作,不断强化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在工作会上,李汝红院长与部分代表科室签订了2022年昆明市延安医院《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

  何文明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仍然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工作,增速医院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很大的提升。希望全院职工上下齐心,凝心聚力谋发展;融会贯通,健康医疗强发展;党建引领,党医融合促发展。秉承捍卫人民健康的初心,坚定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传承延医人精神,勤学习、强本领、勇担当、敢作为,共同创造昆明市延安医院的美好未来!

  昆明市延安医院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