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美国花滑锦标赛双人滑卫冕冠军退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38:42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美国花滑锦标赛双人滑卫冕冠军退赛

  美国花滑锦标赛开赛在即,双人滑卫冕冠军尼里姆/弗雷泽组合在当地时间5日深夜宣布退赛,因为弗雷泽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花滑锦标赛暨北京冬奥会预选赛将于当地时间6日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开赛。尽管已经退赛,但上赛季开始搭档参赛的尼里姆/弗雷泽仍有机会参加北京冬奥会,他们需要向选拔委员会提出申请,证明他们有理由入选。

  “我们知道流程,我此前经历过。对任何人来说,走这样的流程心里都不是滋味,但我们很感恩还有这样的机制。”尼里姆说,她在2017年因腹部手术退赛后,通过类似申请参加了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弗雷泽在1月1日出现症状,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4日,他的症状加重,5日的检测结果为阳性。

  “我很震惊和绝望,每个运动员都能理解我的感受。你总是希望自己有能力去参赛,但此刻你什么都不能做。”弗雷泽说。

  尼里姆和弗雷泽都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并且打了加强针。

  美国队获得了冬奥会双人滑项目的两个参赛席位。由于2021年重要比赛的成绩也会被考虑在内,尼里姆/弗雷泽因为在所有美国双人滑组合中一骑绝尘,所以他们通过申请并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的可能性极高。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