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正文
票房升至中国影史亚军 《长津湖》官宣续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19:0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票房升至中国影史亚军 《长津湖》官宣续集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10月30日,电影《长津湖》累计票房超54.1亿元(人民币),成为2021全球票房冠军,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

主旋律战争大片电影《长津湖》自国庆档期上映以来就引发全民观影热潮,在此间院线经历暑期与中秋持续低迷之后,这部头部影片不负众望及时救市,更是在影院内外形成高热度,话题频繁“破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津湖》的续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日前也已官宣。

据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作为《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据了解,水门桥之战同样属于长津湖战役的一部分,《长津湖》电影中最后出现的“冰雕连”,就是在水门桥之战中发生的故事,也是长津湖战役中最艰苦的战斗。

事实上,早在《长津湖》上映前,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于冬就曾透露过有续集制作。他表示:“我觉得《长津湖》目前的故事已经讲完了,志愿军全歼‘北极熊团’,雷公牺牲,但是七连的命运还没有结束,千里跟万里的故事还会有延续,整个朝鲜战争打了三年,我们还可以拍后面很多故事”,“其实我们是埋了‘水门桥’这个故事线,七连去增援‘水门桥’,这是我们故事的延续。”(田博群)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