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山西女篮主帅:打出团队篮球,新赛季冲击季后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6:19:50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山西女篮主帅:打出团队篮球,新赛季冲击季后赛

  距离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开赛越来越近,山西女篮正在为新赛季做最后阶段的准备,主帅加西亚表示,新赛季球队将努力打出团队篮球,全力冲击季后赛。

  今年休赛期,山西女篮引进锋线强援王雪朦,签约翟若云等一批年轻球员。与此同时,跟随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场的武桐桐也刚刚归队。加西亚表示,球队有不少新面孔,大家在一起打球的时间非常短,配合还不够默契,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加强。

  谈到新赛季的战术打法,加西亚说,球队将坚持打团队篮球。“武桐桐依然是我们的核心之一,我们会围绕她制定一些战术。”他说,“但我们需要所有球员都投入进来,不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要努力打出团队篮球,这将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根本。”

  被问及新赛季的目标,加西亚提到两点:一是要冲击季后赛,二是要培养新人锻炼队伍。

  “在我看来,目前联赛中有七八支球队的纸面实力都比我们强。”加西亚说,“但赛场上比拼的不仅仅是纸面实力,我们要用努力拼搏去争取一个季后赛席位。”

  此外他表示,新赛季球队的另一项重要任务是锻炼队伍、培养新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要在比赛中不断学习、磨合,建立起‘化学反应’。”他说,“年轻的球员也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锻炼,因为我们的目光不只放在当下的新赛季,而是更长远的未来。”

  据悉,山西女篮即将启程前往四川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她们将在那里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记者 刘扬涛)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