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军事 >> 正文
英媒:英国军舰将在“印太区域”常态部署5到10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22:35  来源: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英国军舰将在“印太区域”常态部署5到10年

  英国海军15日凌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称,其“塔玛”号和“斯佩”号近海巡逻舰已经抵达美国加州太平洋沿岸的圣迭戈的美国海军基地,停留数天后将前往它们的首个主要停泊点夏威夷珍珠港。

  英海军表示,两艘舰艇将在“印太区域”常态部署5到10年,活动范围将涵盖非洲东岸到美洲西岸之间的水域,并将在环太平洋区域不同港口进行维护和补给,不设母港。

  英海军还称,两艘舰艇的任务包括推进英国利益和所谓“航行自由”,并在“印太区域”建立和发展各项关系。

  “塔玛”号和“斯佩”号巡逻舰是英海军近25年来在西太平洋的首次常态化部署,英国海军称此举是为目前正在建造中的31型护卫舰未来执行类似任务铺路。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